close

聽著收音機裡的歷史課題 
談到有關   西城三國時期   司馬懿的十五萬兵力
如何敗給   正在焚香彈琴的諸葛孔明
我滿腦子的怪主意 
卻怎麼猜也猜不透   你要如何擺出將軍抽車

爆竹聲響起   
像是慶賀我演出的一場笑劇
你坐在城牆上   欣賞西城十裏外   我演出的獨角戲
一場無厘頭的結局

殺氣騰騰的士兵   是
你手製陶土下的失敗作品  
毫無用武之地

戰斧馬匹 散佈片野
成為情場下的犧牲品   愛情詭計

黃沙滾滾來襲
像是前來湊熱鬧的平民   使我喘不過氣
這部還未上檔的愛情電影   早已
成為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

我已無力   東山再起
輸的太徹底   敗給你的料敵先機
完美的空城計

 

 

Product DetailsProduct DetailsProduct DetailsProduct Details

arrow
arrow

    Manga d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