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roduct Details Product Details Product Details Product Details

 

仙劍奇俠傳系列是由台灣大宇資訊製作發行,以中國古代神話為背景的中文電腦遊戲,仙劍奇俠傳初代、二代、三代、三代外傳、Online、五代、五代前傳等六款遊戲為一整個連續性的故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世界觀

          五靈

所謂五靈,就是水、火、雷、風、土五種巨大的自然力,是維繫整個世界能量平衡的源泉,而在人間,五靈之力被女媧補天遺下的彩石所吸附,成為五靈珠,是人間最強之力。這些在仙劍一中有充分的體現,在仙劍三中,更成為整個故事的核心。

六界

所謂六界,就是神、魔、鬼、人、妖、仙六個並存世界。神、魔、鬼居於整個世界的外層,其中神與魔是正負相對的兩面,而鬼是所有六界生靈的終結之地,也是所有六界生靈的誕生起點。神界不老不死,魔界無生無死,鬼界非生非死,這三界注視下的芸芸眾生,就是人、妖、仙三界。仙是登天途中的神,也是人間嚮往和追求的境界;妖是修煉未熟的魔,也是法力高深的獸,是最為人類不容的族群;人與妖之間的爭鬥通過蜀山展開,而蜀山,是人間唯一能和妖類抗衡的一群,自稱背負上天的使命要除盡妖。

 

蜀山派

位於川西蜀山,山峰淩空,宛若浮雲,相傳為仙家賜予人間的勝地。蜀山自開派至今,歷代弟子勤修仙術,入世降妖,並囚妖於鎖妖塔,庇佑人間不受妖孽滋擾,深得百姓愛戴,在蜀地更是被尊為神仙。為仙劍系列的主軸門派,全名為蜀山仙劍派

 

簡介轉自於維基百科

 

 

Product DetailsProduct DetailsProduct DetailsProduct Details

arrow
arrow

    Manga d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