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颱風過境    石磚瓦礫    一片狼籍
理智蒸發融入水汽     消散在雲層裡
煎熬成了我的唯一 

天真的相信    雨過天晴
來臨的卻是    瞬間暴雨
我被熱帶氣流捲入了    悲傷的墓地
一切仿彿安排好的宿命    無路可避

我無法明白你的愛情邏輯
你說    專情是太單調的雨
愛情    應該沒有結局
像是漂流外海的浮萍 
失了蹤跡

熱情的陷阱    太過隱密
找不到一點蛛絲馬跡    可尋
徵兆   是被邀請的寧靜
潛伏著排山倒海的危機    我    無路可避

無人修補的築堤    脆弱連海都為它擔心
逼真的演技     卻沒有劇情
你敷衍的話語    早已 
使我懷疑    你是否真心動過情

還是一切的一切    只是
我一廂情願    早已決定的宿命 
無可抗拒

 

 

Product DetailsProduct DetailsProduct DetailsProduct Details

arrow
arrow

    Manga d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