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瑙河二千八百公里蔓延   貫穿中歐九個國家之間
河水氾濫沖刷了蒂薩平原   迅速帶走了我的思念
像是你給我的答案   太敷衍

我迷失在古城    布達佩斯冬雨綿綿
斜坡上   葡萄園充斥著溫馨的畫面
像你迷人的雙眼    掘起了磕睡的春天

害怕歷史重複上演   一遍又一遍
走著走著    獨自來到海神噴泉
我在海神面前    解讀純真的誓言
彼此間的距離    卻反而疏遠

初識的愛情    容易使人昏眩
我    迷失在山坡上的葡萄園 

 

 

Product DetailsProduct DetailsProduct DetailsProduct Details

arrow
arrow

    Manga d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